拳皇wing1.2完全版 Xeno Tactic 線上版星海爭霸 Sonica 音速小子 Sonica 音速小子 BoxHead 樂高版惡靈古堡 Boxhead 2Play Rooms 樂高惡靈古堡雙人版 Crazy Flasher 3 街頭快打3 - 格鬥之王

找尋你要的遊戲 Search the game you want to play

Google

遊戲在下方 請移動您的滑鼠



點擊按鈕 將網址複製
點擊按鈕 將網址複製 並傳給好朋友

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Xeno Tactic 線上版星海爭霸


Xeno Tactic 線上版星海爭霸戰
Xeno Tactic 線上版星海爭霸戰略遊戲
進入開始遊戲,遊戲說明在底下
請耐心等待下載

Please wait for loading game...

Xeno Tactic 線上版星海爭霸


這是一款製圖精美的守城遊戲
1.先點 START 開始遊戲
2.選一個MISSION 開始您的遊戲(初玩者只能選 MISSION 1)
3.利用滑鼠左鍵將右上角的機甲拉到地圖上佈局
(P.S. 綠色區域是可設置的點,圈圈是射程範圍)

Xeno Tactic 線上版星海爭霸

這張圖是攻略
Xeno Tactic






點右上的各種機甲選項後,在地圖上建造各類砲塔。
左下角有SEND NEXT WAVE按鈕,可以把下一波的異形提前送進來,越早加越多分數

砲塔分類:

VULCAN TURRET: 機槍 攻擊力普通 建造地圖的好工具
PLASMA TURRET: 電磁砲,射速快
SAM TURRET: 飛彈砲,射速很慢,炸到地面時會造成範圍性傷害 攻擊力大
DCA: 對付飛行機器人用
FREEZE TURRET: 緩慢波 會讓異形速度變慢
SONIC TORRET: 超音波力場 威力強大 砲塔周圍的所有異形都會受衝擊 有抓住異形的能力



32 意見:

匿名 提到...

天啊~第五關到底怎麼破Q_Q

匿名 提到...

mission 6 第51關
那一大票HP上2~3千的飛行器
要怎嚜打阿XD? DCA 不夠用阿

匿名 提到...

TO樓上:DCA升高點,OK的~~
72關的一票17xxx血的飛行器才真的難打= =

匿名 提到...

極限到79關orz

不過從第75左右怪物就開始累積清不完了orz

分配武器真的很難

匿名 提到...

我卡在mission4 的38~39 = =+
好遜的感覺(大哭)

匿名 提到...

太難了...跟上面的大大一樣
MISSION 6的51關就掛了.........玩了6個小時...居然沒有破.....哪位破了來教一下阿><

匿名 提到...

殘唸阿~XD 玩了三個小時,mission6第86被KO了,lose的20命全都是飛行器,86關9個DCA升到頂級還lose5~6隻飛行器,真是ooxx~
分享一下我的玩法,動態地圖是一定要的啦~讓怪來來回回走再配合範圍攻擊塔就可以清除掉86關以前所有的陸地單位(時間問題而已XD),冰塔一定要蓋,因為對空也有緩的作用,玩到86關前我把sonic三個蓋成一排讓怪繞著走再加上一個sam塔(射火箭那個),幾乎都可以慢慢清光用走的異形,大約20關之後可以慢慢加蓋兩座flasma塔,用來清高血量的怪很快很方便,掛點前我使用的塔數量為 基本塔vulcan*N 雷射塔plasma*2 火箭塔sam*1 對空塔dca*9 冰塔freeze*4 麻痺塔sonic*3(PS:除基本塔外全部都是升到最高級)

匿名 提到...

補充:
飛行器出現關卡基本上每七關一次
7,14,21,28,35,42,49,51,58,65,72,79,86,(93,100<=預測),所以這個遊戲的重點在於你守不守的住飛行器......XDDDDD

匿名 提到...

有個疑問唷 請問怎麼把武器升級阿?
哪個武器建議優先升級?

匿名 提到...

前四關都可以完勝,一滴血也不會扣,第五關倒數第二波的那兩隻大型飛行器真的打不下來,會扣兩滴。至於第六,其實和第五我擺一樣,我主要是拼一個電光最高級,七支機槍最高級(這兩個是防血多的,電光放在北邊,六機槍放在左邊),四隻飛彈塔最高級(打地面的主力,放在左上角),一個磁力球(升到一顆星,放在左下角,有人三顆擺一起,看來我要學著點),六個DCA(打空中的,都只升到二顆星或一顆星就很拼了,放在中間有點偏右),其他都是機槍等級1(擺成迷宮),我最高也是死在MISSON 6的51...有人冰槍用的很強的嗎?感覺沒鳥用,最高級也攻擊力普普,變慢也沒慢多少。動態地圖?拆了又蓋,蓋了又拆嗎?我老早就這麼搞了耶,還是敗!我想看看過到86的迷宮是怎擺的耶!

匿名 提到...

要突破mission 6的51關其實很簡單的......左邊出口偏上面塞五個最高級雷射砲+左邊跟上面出口各一個冰凍, 然後中間塞4~5座最高的DCA射飛行器加中間塞一個冰凍.....不過這個打法頂多到70幾就很吃力..因為雷射槍到後來殺的速度沒辦法解決大量怪物.....而且到後來飛行器其實比陸地的怪物還誇張+沒辦法用障礙物檔.....所以跟Waterfat大講的一樣, 最大的問題其實是非行器, 再來是考驗地圖的活動式. 目前還是研究後面的活動地圖怎麼擺比較好XD...基本功打好了再來想怎麼打飛機....囧rz...

匿名 提到...

我在想應該是地面走的怪,到差不多lv40全部都利用動態地圖方式由固定的幾個塔幹掉,就都不再升級,然後狂升級DCA,看來必須準備12支DCA才有可能破,可是這樣子動態地圖打賺錢就會慢耶,怪要死才有錢,真難抉擇。我估的是基本塔vulcan*N 雷射塔plasma*3 對空塔dca*12 冰塔freeze*8 麻痺塔sonic*3 飛彈塔無法對空到後期攻擊力也鳥才256,還是不要好了,還在想動態地圖怎麼畫最划算,

匿名 提到...

我的建法.一開始封門.上面的門留左邊缺口.基本砲延伸到左邊牆壁留一點點缺口.上面的門左缺口往左兩格.往下蓋兩個基本砲.然後左邊的門留上面缺口.基本砲往右延伸(地圖左上方就會一片大空地.就像第四張地圖左上有個障礙物一樣).然後基本砲開始繞動態地圖.等小王打完.就別蓋基本砲.左上角的入口放個冰砲.上面.左邊.改放雷射砲各兩顆.輪流升級.四顆都到頂後.再把那一排都換成雷射砲.一顆生到最高才改下一顆.上面左邊封門的那一排.中間各放個冰塔升到頂.(我沒蓋對空砲.@_@)運氣好一點可以到79才掛.怪清不完...我覺得雷射塔+冰塔才能撐很久.還在研究怎麼全破.蓋了2x個雷射塔.冰塔10個左右.都到頂.都不會漏怪.到後面7x一次爆...囧rz

匿名 提到...

MISSION6 93關,花ㄌ7個小時,死在飛行器根本打不完,累~~~!到底有幾關阿??

匿名 提到...

YouTube上面有攻略可以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NOsjIsv5hA

匿名 提到...

囧", 那個影片後面是故意給飛行器打爆還是怎樣......|||

匿名 提到...

誰知道去哪抓下來玩...我想直接改金錢...都死在86關...>_<

匿名 提到...

太扯拉~~~~~~~~~~

我用一塊錢的模式 打到100關!!

終於知道為什麼影片的人要放棄了...

100關飛機一支18萬的血 我整整蓋50座最高等級對空砲 ... 最後還是被過去!

90關~100關 有兩波最強飛機攻勢

90之前 我中心25座對空砲(實心唷!) 都綽綽有餘...但是90之後第一波被嚇到...

全地圖幾乎都作對空砲...分前.中.後...
但是地面怪物太多 我門口只蓋10座 後面只蓋
5座...其他留對地武器.....也就是要搞掉飛機 前中後要完全擋住飛機路徑 只剩下走道.

最後兩波是關鍵....阿們

匿名 提到...

經過本帥哥熬夜測試!
我從100等的飛機出口到終點通通擺滿對空砲

注意喔!! 通通都是對空砲喔.....沒有任何空隙...結果miss 10隻左右!! 也就是說..
要破100等

1.99關之前20低血完全不能損失 .
2.要有超多錢把對空砲買滿 升最高級
3.緩衝波<<---可以打飛機 我沒測試過
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邊緩邊打不知道行不行的通.

匿名 提到...

蓋砲塔.升級都是1元@@?去哪抓阿...說一下qq

匿名 提到...

那個youtube裡面玩到99的真的是神人了,基本上不改一定沒辦法破,lv100那波飛行器真是變態,我蓋了32個DCA最高級還是跑掉四隻,拜修改之賜,以剩16滴血過關
低調盜連:http://0rz.tw/e03mV
含遊戲和修改器,密碼是他寫的一整句

匿名 提到...

對了,32DCA還有另外8支冰槍,沒地方蓋了...>_<

匿名 提到...

我也是過到86級就輸了,輸在一堆飛行器上
還有那1元升級的要去哪抓,樓上的網址掛了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大的低調...可是密碼解不開...><

1.[color=Blue]KeynesChen上傳並分享於微風論壇,請勿盜連!
2.[color=Blue]KeynesChen上傳並分享於微風論壇,請勿盜連![/color]

3.etc...試過好多種組合...囧rz

匿名 提到...

[color=Blue][/color]去掉 剩下來的那句話就是密碼囉

匿名 提到...

乾...93關= =超囧ㄉ 全部前買DCA 全部血掛在飛行器= =

匿名 提到...

網址並沒有掛,因為是盜連(google來的)
[color=Blue][/color]
[url=][/url]
這些平時看不到的網頁語法也會顯示出來,像[color=Blue]的意思就是就是顯示字體是藍色請根據自己經驗酌量删減沒用的語法部分嚕,我自己是常寫網頁,所以一看就知道是網頁語法,不過他的修改器蠻粗糙的,我猜大概是大陸人寫的,聲音好像會被修掉

匿名 提到...

下載後遊戲沒背景ㄝ

匿名 提到...

我的爸爸可以打到任務6的62關喔~~~

匿名 提到...

動態地圖怎蓋才好?

匿名 提到...

Palyed 2 weeks, finally pass through Lv.93 and reach Lv 100 without any cheating, final score 15155... Guess Lv 100 is impossible to pass la.

匿名 提到...

Yeah i think u r right! :)

最新回應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