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wing1.2完全版 Xeno Tactic 線上版星海爭霸 Sonica 音速小子 Sonica 音速小子 BoxHead 樂高版惡靈古堡 Boxhead 2Play Rooms 樂高惡靈古堡雙人版 Crazy Flasher 3 街頭快打3 - 格鬥之王

找尋你要的遊戲 Search the game you want to play

Google

遊戲在下方 請移動您的滑鼠



點擊按鈕 將網址複製
點擊按鈕 將網址複製 並傳給好朋友

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拳皇wing1.2完全版



拳皇wing1.2完全版
進入開始遊戲,遊戲說明在底下
請耐心等待下載



遊戲說明:

【此遊戲檔案較大,下載時需稍等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拳皇wing 推出了完全版,完全版中7名角色完全放出,有草雉、八神、K'、Kula、大蛇等不同版本作為隱藏角色。並且加強了表現力,更炫更火爆!以及加入了新場景,更接近大型電玩的畫面。更有特色的是為方便新手,在簡易按鍵模式下可一鍵出招。

縮短網址: 傳給朋友
http://tinyurl.com/wing98
http://tr.im/thuim




玩法:

1P
WSAD 移動
U 輕拳 I 輕腿 O 爆氣
J 重拳 K 重腿 L 閃避

2P
方向鍵 移動
4 輕拳 5 輕腿 6 爆氣
1 重拳 2 重腿 3 閃避


貼到部落格分享 Share to YourFriends


ovide game 遊戲夜市 - Tennis Game拳皇wing1.2完全版

拳皇wing 推出了完全版,完全版中7名角色完全放出,有草雉、八神、K'、Kula、大蛇等不同版本作為隱藏角色。並且加強了表現力,更炫更火爆!以及加入了新場景,更接近大型電玩的畫面!

Play this free game now!!

embed 語法


0 意見:

最新回應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