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wing1.2完全版 Xeno Tactic 線上版星海爭霸 Sonica 音速小子 Sonica 音速小子 BoxHead 樂高版惡靈古堡 Boxhead 2Play Rooms 樂高惡靈古堡雙人版 Crazy Flasher 3 街頭快打3 - 格鬥之王

找尋你要的遊戲 Search the game you want to play

Google

遊戲在下方 請移動您的滑鼠



點擊按鈕 將網址複製
點擊按鈕 將網址複製 並傳給好朋友

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街頭滑板 Street Sesh


街頭滑板 Street Sesh
街頭滑板 Street Sesh
進入開始遊戲,遊戲說明在底下
請耐心等待遊戲下載


克里斯是一位非常厲害的滑板高手,許多的障礙物都無法阻擾他前進,他能跳躍至欄杆上面做滑行動作,也可以做空中360度的旋轉,各種高超的技巧他能連續表現出來。一直滑到最後的地鐵內就過關了!





遊戲操控說明:

1.方向鍵中的上鍵可以加速前進,下鍵則為煞車。
2.方向鍵中的左右鍵控制主角左右移動。
3.空白鍵、Z鍵與X鍵分別做出不同跳躍動作。

街頭滑板 Street
▲跳躍至電梯扶手上獲得加分!

這是一款滑板遊戲,玩家必須帶領我們的主角,在街道上做出各種高難度的動作來爭取積分。遊戲中並不會因碰撞到建築物、車輛或者摔倒而中斷遊戲,而是以最後得到的分數來評定技巧,如果能得高分還可以進入遊戲的排行榜中喔!

街頭滑板 Street
▲如能取得車頂上的黃色物體,可獲得額外加分!

遊戲中玩家可以藉由跳板,一躍而上車頂而獲得技巧加分,也可以跳上欄杆、椅子或電梯扶手等等,以高超技巧來得分,或者以翻轉來獲得加分。各種技巧要掌握好時間差,才能顯現出其效果,否則玩家可能只看到主角受傷的畫面。遊戲中並不能往後退,也就是說一些加分的機會一旦失去,就無法再來一次,因此玩家要掌握好才有得高分的機會。遊戲中會有一些物品藏在高處,例如車頂上,玩家如能跳躍上去而取得物品將可有加分的獎勵。



1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個好玩..吐了好幾口血....最後一段的手扶梯還整個 雷 下去做了一個漂亮的Ending XD

最新回應

Loading...